Friday, June 25, 2010

-EC's 1st day-

挣扎了几个星期..
等待nordin's消息等了几个星期..
似乎遇到了瓶颈了我们几个..
今天来到EC读..可能是个明确的决定..
经过学校看见学校的外观..
看起来很不错酱...
很不幸..被分配到第二班~
传说中很差的第二班..
我见证了名不虚传这一刻...
physcic老师真的不行~~~~=='
讲话小小声..教书用马来话..三十出岁..男..
一脸前一天喝很多酒眼睛红红睡不醒的样子..
叫学生出去present..
随便写几个字就点头说可以了..''恩.你们明白了''..=='
不过..才来第一天..就受到消息讲ssi的mr.lam会来教我们~
虽然他好像也不怎么行~不过..怎样都好过这个..
chemistry和数学..还可以..
讲真的..我想念rosah,henrytan,被我们形容为juicy的fatin,还有昔日的同学们~~哈哈~
kalthom虽然欠打..不过在她面前present不是件坏事..
希望下星期会更棒~加油!
话说今早下大雨...
放学走出来..
发现新山的心观光景点..
~水上独立式~~~
几棒下hor...呵呵~~



六月二五号!!!!
很特别的日子今天"""""
谢阿大阿二生日~!!!!
希望你们喜欢那两片蛋糕~~~

还有...就是....!!!!
今天叻~~
是我~~~
拿到..
license一周年!!!!!
哈~~~~kp61车神驾车一周年噜~~
既然一年了..就不能是驾车了...
要学下飞车...从上面飞过几十两车...
无聊=='
当然~一年后的我更是要注重安全..
早上去学校的路上...
后面一辆车撞到一辆motor...我听见女司机的呻吟声..
受不了这种声音...真的..太危险了..
所以叻~~~
有驾motor的蛤..对!就是在讲你!! 哈~小心点呀..
最好是少驾为妙呀~~~担心你..

1 comment:

小超人** said...

不驾啊..
你载我噜~
哈哈..放心啦..超人叻..超强的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