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永别-朋友-

唉...为什么就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时候...
发生了这种事...
事情发生后..才发现你是最重要的那个...
而且..昨晚才知道这间事...
多么的遗憾...最后一面...也不能看到...啊..
四点..去到半路...就接到那通电话...为什么不等我们...
应该说...为什么我们那么迟才过去...
我不喜欢突然...
当我知道时..我多么希望是场玩笑...
为什么..
偏偏就是个事实...
------------------------------------
你还记得吗...
我很怀念我们以前四五年级的时候...
还记得吗...
那时在后门时...
你在一张纸上画了几个图案代表我的名..我也画了你的..
我还记得..邱雯琦这几个大名是怎样画的...7个月..
我们一起进华乐团的..我们当时还想一起选扬琴...结果你选到了..
华韵荟萃时...我们一起去看..
坐你爸车回..你还穿着一件印着大便的衣...你还睡着了..哈...还有打哻耶..
我很怀念以前每次跟你通上一两个小时的电话...有事没事都打..
以前没有手机嘛..
我们一起补习...补英文..呵..那时不懂是去补习还是去玩..老师给我们做练习时..
我们在斗胶擦..我都和你一组..振康和敏琛一组...
补完习后去7 11买杯面吃..你还记得吗..
还有补陈梅芳老师...我,你,婉芳,还有敏琛...每次都是我第一个到..呵..
我还没告诉陈老师关于你的事...
你从以前就很爱玩game啦...以前你还一直玩一个船的game的..忘了什么名..
那时你和兼尧的事...我超伤心的...还有我们去绿野仙棕的时候也是...
我是不是很唠叨呀..一直把以前的事搬出来..哈..
去年很开心...在你家庆祝生日也...还有思贤也是一起..那时在弄音乐会的东西..
那时我们都弄到很迟...有那个蛋糕...我真的很开心..真的..
两年前的christmas..我们在南艺庆祝...
那时候的pizza hut聚餐..我的招牌手势...~~
两年前...12月31日...我们很草率地决定了去打bowling庆祝..
然后我们回去南艺countdown...我还记得你那时把德宝电话的电池弄跌..哈..
当时..我许了个愿...我的pmr能拿到好成绩...
还有我们这几个友谊长长久久...
没想到这是多么棒的一个回忆吧..雯琦...
去年我们去正才朋友哥哥的婚礼表演...
你拉二胡耶...我们的组名叫S乐团..哈...超棒的...
我们在电梯的合照..看那慧玢..几三八还嘟嘴..哈..
那时喝了点酒...大家脸都红红啦...我还被讲醉哦...
最近一次看见你..
今年的三月假期...我们去看你们学校练习..
我们还一起去糖水巴吃东西啦...呵..
我们都吃意大利面...
你很固执也..还特地去买件衣然后就是为了可以进cc打dota..
有事都不告诉我们呀..
你一直以来都是很执着..坚强..很有个性的人..
不是吗...
邱雯琦...你去到别个世界要开心啦...继续地有个性下去...
刚看见你妈妈哭成酱...我真的软掉咯...哎..
你爸爸还是很坚强的样子..你看到吗..你遗传到他吧..
还有大哥和二哥...
很多亲戚朋友都过去看你了...
我真的好遗憾...
真的好遗憾...

3 comments:

wp said...

受到讯息让我非常震惊!!!
怎么会这样???
为她祈祷吧,希望她到另一个世界会更快乐!!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好好照顾身体,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吧...

Anonymous said...

我是振康

看了你写的
勾起了我好多的回忆
一起补Mr Lee
每次都是玩到不行
那段日子虽然很幼稚
但是真的很快乐

雯琦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上天不会亏待她的
她会在另一个世界更加快乐的
我们都要学会看开
雯琦不会希望看到我们放不下

kvern said...

祝愿她在另一个世界好好过生活哦。。
她一定会过得更自由,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