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是无忧无虑的男孩!!!-

今天本尊放学时编了一首很棒的歌..
叫做''无忧无虑的男孩''...歌词一直重复唱''我是无忧无虑的男孩''...
哈哈哈..很棒吧...
刚放学时真的好有这种感觉哦...很棒的感觉...
过后..很戏剧话的..
当我走出校门口时...当我还在唱这我的作品时..
一个印度人头留超多血的走进学校...很严重...
血滴超多的...弄到办公室外面的走廊满地都是血...
我还不小新踩到..不懂会不会衰...
听说他是在外面被别校的人围殴....可怜...
如果他们不选择打头而是打肚子的话就没酱严重了..
因为..硬肚人...肚子是硬的...恩..我很幽默**

过后要上巴士时..我又唱我的作品...
一帆说没有刚才那种感觉了..你真的是很厉害...
因为我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哇劳..weikeong最近讲话的pattern弄到我一直很敷衍地回答他问题..

早上在学校时..
我真的很chio...
头闹里想着..等下一定会小雨..
我一睡醒..天色直接暗掉...爽啊!!!!
直接很有mood做数学...
今天学个新的魔术方块formula...f2L..其实很容易罢了嘛..哈..
只是我听很久才明白...感谢师傅-粱伟哥先生...
谢谢...你们改次可以叫我彦哥..彦兄也不错..只是很像''验胸''...
实在是不好意思...pn.low称赞我是好学生哦..脸直接红掉... (o*_*o)

下午睡醒后整个人很pek cek哦..很想骂人哦~~~
哈...过后看个娱乐百分百就比较好了..
小猪模仿刘德华超像的..而且很好笑..哈哈..
晚上和爸去clinic换他肚子的药...哇..他那个洞很大咯..
一个五毛放进去都还有位啊..很深一下...
那个护士把棉花塞进去再拿出来..哇留..痛咯...

刚看了一个人的blog..
是超长超长超长的咯...............
我只真正地去看了一些罢了..
结论是...come on...人要活得愉快啊...
别整个blog很像葬礼酱...很忧郁的..
写多点快乐的事吧...^^
我像带一个人去对着马路呐喊...酱子应该会比较好受吧...
Accompanying u is my responsibility..
这句话chio吧..哈哈哈..

明天要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去来去补bio啊..
很累累累累累叻~~~
去睡了..
现在时间是12.40...
安安~~~

4 comments:

kvern said...

你真的看到头破血流的人吗??
你不怕啊??

yingyan..boey.. said...

哈哈..不会呀..
从小到大不会怕这种东西..

紅塵 · 過客 said...

噯,
你老豆應該沒事了吧?

yingyan..boey.. said...

恩..没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