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Enjoy+Studyhard4SPM+liuiqin=hOLiDaY!-

哇哇哇哇哇哇~~
考完试真的是很爽哦...放假更爽~~~
不过..我爽的是..是终于有时间让我真正地努力去做很多事...
读书..练琴...打球..游泳..看电影...哈..好多要做..
spm和比赛的关键就要看我这两个星期的照划了..呵呵..
再次向本尊说:加油!!!
这几个星期的考试真的难熬哦...
够不喜欢咯..严重咯..哈哈..
不过考试时时间过很快...做做一下睡睡一下就两个小时过了..
每天都看见同样的监考老师...哇..最近学校来了两个来自外太空星球的老师..
她们长得和传说中的aliens其实没有两样,,.又很高..很瘦..
鉴考的技术不怎么好...嘻..
akmar..你很强..我真的是输给你了...接二连三...哎..失败..
不过..下次不会了..真的..看了后的你们请不要抱着怀疑的眼光..哈..
今天sslee最后一天在学校..她要离开学校了...
去马大读博士...去做个年轻的博士小姐...然后...
去那里结婚生子.哈哈哈...恭喜她啦...
不过今天没有伤感..因为...下星期还有跟她最后一次的补习...
哇..其实离开也不错...会收到很多老师送的礼物../哈..
今天补bio...根本学不进叻...很累也...大家又一直在吵..(包括我..呵)
整体来说...我只注意..脐带=期待..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过后..我遭遇到一件很倒霉的事..
走去搭bus时...我走路..走在一个水沟上的铁盖时...
走着走着右脚踩进了一个洞...==''那个盖有洞...害到我脚伤痕累累..
请看vcr~~~
是很痛一下..现在..呵..
刚放假罢了叻..就遇到这种事哦..显...
回家的路途中一路在抹血...我的玉腿呀~~~~
今天补physic第一次问老师这么多问题哦..哈..
我们几时变酱好学哦...
一帆最近有点奇怪..还在手上画东西哦..(他以为他是wolverine)..
陆小凤=露小缝..==''
耶...配合这个假期的到来..
我去换了副新眼镜..哈哈哈...很简单的一副黑框长方型眼镜...
好啦...睡了...
明天起来个丰盛和丰满(有点不恰当的形容词)的假期吧!!!!

4 comments:

kvern said...

虽然是皮外伤也要好好照顾哦。。。
你都说它是你的玉腿。。
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心照顾你的皮外伤哦...
假期到来
实在是很多东西等着去做
不过好过开学啦
因为
时间都被排得满满的
好累~
朝着目标努力往前行
相信你会成功的!
加油吧! ^^

Song En

Mr. Next station said...

happy holiday !!

plan well of your holiday....and must do watever you have planned !!! gambateh

yingyan..boey.. said...

mr.next station??
haha..a weird name~~
anywher..thank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