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无虑男很忙-

啊..今天放假第一天..
本来不是很忙的..不过呢..
无意中就变忙了..
今天是去cs的..然后...去一帆家..一起搭bus咯..
就在车上跟我妈吵哦...
我弟去badgecamp..因为之前讲是在rc..不过我跟她讲昨天改了..
是在学校...他今天早上早早就载他到学校bustop一个人在那里等...
然后他讲校门没开..可能不是在学校..然后讲是我收到错误的讯息..
如果我弟一个人在那里发生什么事就是我的错...哇老..她又不讲是她
酱早载他去很危险..而且天还很暗..一直想把责任推卸给我..而且对我
一直抱着不信任的态度...哎失望咯..
过后去到一帆家跟他抱怨..哈..
新照型..
故事二~
到bustop时..看见一个驼背超严重的阿伯...收破铜烂铁...
他手拿这两捆长长的烂铁..走到另一条马路...
他突然跌到也...哇..我们直接跑去扶他..他跌到头..
我们就帮他拿完全部烂铁和两袋不懂什么来的搬回他家咯..
在88后面的屋子...很可怜...走路都难的一个老人..还走酱一段路..
拿着我都觉得重的东西一步一步搬回家..很辛苦..而且很容易发生意外..
哎...我们两过后都满身大汗...不过还蛮开心的..帮到那个阿伯..
不过很担心他...我离开他时..一直对他说..
''uncle.要小心啊..马路很危险啊.下次不要搬酱多了..''...
真的很心痛咯...uncle的命运如此坎坷..

故事三~
要走去搭bus时..看见这个..下面还有超多垃圾..
最奇怪的是...普通店屋后面会有mbjpt装的cctv...
故事四~
过后去cs看nite at the muzium2..
我和帆有个癖好..就是想个陌生人坐..因为可能会遇到XX..^^
恩..不错好看..只是有些笑点都不是很好笑..内容特别精彩..哈..
看到眼睛很痛咯..
可怜的志伟..别难过嘛...不过我觉得她们酱会使到她方感..
一切顺其自然..^^
嘿man..我们....三人游...
哇那个man u的票还有也~~
不过那天是很重要的日子..不懂要不要去..
今天第一次去吃那个很多口味的包..
好吃一下~~^^
然后我们临时决定去看飞轮海..
虽然没有票..
故事五~
呵呵..
虽然我们没有票也没有喜欢他们..
不过..我们几个站在他们上台的楼梯旁边的篱笆...
能近距离看见他们...哈..
==''他们的脸很滑..哈...我们除了是去看他们..
也是想去看XX..嘻嘻...我对下星期的张智成比较有兴趣..
因为我喜欢实力派的...
哇老..每个都被帅哥弄到很疯...不过如果是哪个美女歌星..
我也会疯吧~~~~
故事六~
过后去木船...很棒哟..他们唱歌真的赢station1的很多咯...
哈...得空得空去那里坐听歌看海拍照真的不错...
她没有唱到我点的waiting 4 u...想听..
坐芯瑜妈车...
哈..在车上真的是笑到傻..可怜的brother一帆..
月圆姐始终离不开你.哈..别担心..过些日子就会平息了的..
不过好像有点难..哈哈哈哈哈..
1点半到家...
肚子饿哦..
mil0-ing后就..
slee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