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一星期后-

一个星期了..
还好我的心情已经平息许多了...
wow~~~~
雯琦现在在哪里了呀...
可以的话报一点消息来叻..偷偷让我知道那里的世界长什么样的..

这几天考试啦...
你们不懂的咩..
没想到这几天没有写到blog...
就完完全全一个comment也没有!!!..
实在是失望..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这个叫叹十声..(一首歌)..哈哈..实在是哦...
这几天考试期间呀...
我都十点多就睡...然后四点半起...我现在超级热爱新鲜的空气..
很舒服...冰冰凉凉的...爽!!!
这几天..很不幸的...我不相信的tips出在考试中...
however...我相信的tips却不出...超级准的tips我缺没拿到..
注定我不能靠tips考试是吧..哈哈..这很好不是吗...spm看你们有没有tips..
酱努力地读...成果好像不怎么有..上到考场头脑一片空白...哇老...

昨天下午四点我学车..第二次了...
上星期同样时间同样播道同样地点所发生的事我历历在目...
当时我分心呢...哎..别说了...
早上很早起来..没谁到午觉哦...
结果..这次驾...不能专心...很累...
我还一直死火啊...超多次...进一号牙时我油一直踩不够...
不是很敢踩...uncle很大只啊..在我旁边..我打1号牙都辛苦哦..
我发觉我的专注力超差的...而且头脑好像开始老化了..
越变越迟钝...不会思考了..怎么办..生锈了...
一定是头脑装太多奇奇怪怪不该装的东西吧..

今天补bio学reproductive system..
怎样都比前面几课有兴趣咯...只是刚才很累..
不然会更专心听课..哈哈..一直问老师怪怪的问题是我的强项..
我哪里可能会对这课不兴趣...如果spm通通出这个就很棒..
今天决定去补bmlee了..因为..我的国语真的是和别人有距离了..
哎..想当年..风靡世界号称国语天才的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there is an well-known adage...小时了了..大未比佳..
但是!!!!!!!!!!!!
there is also a saying, 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
刚讲到ice-cream...真的是很久没吃了..
chocolate的...幸福+兴奋~~再来个coklat indulgent...
会开心过头啊~~~~啊~~~~~~
可怜的一帆....
自从那一次被我随口说下你和月圆姐..哈哈哈..
现在差不多传遍全校...加油..看你那副pity-looking..
有点同情你,,不过..别忘了.我们今年的其中一个目标是和她合照!!哈..

今天大哥哥许伟建先生生日..
哈哈哈...恩恩..离别的话改次在说..
人家要去澳洲读纳米科技..强吧..~~

哇劳..今天马来西亚第一个猪先生流感带菌者诞生了..
他是从美国回来的...我看到报纸..你一句话就是.."带塞哦''..
哈..也不是他要的拉...别担心..会康复的..加油!
明天考车的预考叻..
别紧张哦...
要养足精神..
-----------安安-----------

8 comments:

kvern said...

哎呀不是不要留COMMENT。。
只是没有新的主题给留啊。。
不要不爽啦。。

你学车要很专注哦。。
要不然很容易死火或者是其他故障发生哦。
加油!

考车预试和你学校的考试也要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考試加油!祝福你!

wp said...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坐你的车?

yingyan..boey.. said...

(kvern)
哈哈哈..说得也对..
恩会的..
嘿..改次每星期都能见面了喽..

(wp)
嘻嘻..
等我上夫蓉的时候吧..
哈哈..好期待某人的婚礼哟^^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啦
你驾车啊
对广大公路使用者来说是一项很危险的事啊
哈哈
考会了来载我啦

zhenkang

Anonymous said...

我要赶紧买保险。。。。

-匿名先生-

yingyan..boey.. said...

哈哈!
喂喂你们一个两个啊..
我驾车很安全的..
因为..连踩油都不是很敢..

(匿名先生)
有讲要载你咩?...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没说要坐你车,想太多了。。

只是怕被你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