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真正的离开-

昨晚为你弹奏一连串的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canon in d..
菊花台...
我很想再奏个几百遍的月亮给你听...
奏到一半时..我想起了我们那时去婚礼表演时的情景...
对...这绝对不是我们最后一次奏给你听..
一定还有很多很多机会再奏给你听..
哎...
昨天不知不觉中成了个小学朋友的聚会...
好不开心的聚会哦...
可能是雯琦想再次看见以前小学时和她一起相处的每一位吧...
大家都来看你喽...

今天我很早就到了..
昨晚开玩笑地和他们说我会早去和大家一起做早操..
能看见她的时间剩下仅仅的两个小时...
我想继续一直地看到你...你那非常非常熟悉的的样貌...
你听见大家的歌声吗?
大家都围着你唱起了很多一直弄人哭的歌...
哭的感觉很爽...能减少伤心...我也被弄哭了..
思颖和二哥很棒..一直弄到大家想笑...
可是大家都是笑中带泪....爱的亲亲...
二哥还能把三只老虎倒过来唱哦...
'祝你一路顺风'这首歌好老哦..雯琦..你听过吗..
坟山那里的环境清幽...你在那里要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是无忧无虑的男孩..你是无忧无虑的女孩...
离开坟山后...
心情还是那么地重啊....在车上一直想一直想...
刚没机会再到糖水巴吃东西..坐回和上次雯琦一起吃东西时的座位..
我只能很傻白地一直讲笑话..讲废话..
来分散自己那沉重的心...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古来很靠近罢了..
我们会去看你的...

3 comments:

kvern said...

不用现场奏给她听也没关系啊。。
只要你想起她你就在心里哼唱给她听。。
我相信她一定能听到。。

梅大侠。。
加油!!

肥班长 said...

大家要开开心心
她也一定会过得很好很开心=)

yingyan..boey.. said...

是的!!!班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