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一'生活-

呵呵...
虽然是放假..不过...不过..
还是会有点懒惰打blog...到了今天才打..
星期一那天hor...
也还不错啦..早上一大早去凡家那里打球..
原来跟那些好像不会打球的人打也是很累的..
呵..现在射三分好像轻而易举叻...
学校的比赛会输咩?想太多了..准备上台拿奖吧..哈哈..
然后下午背着我的吉他搭bus去彦风家..
在巴士上有个女的边讲电话边标粗话哦..是有点美啦..不够很kanasai..
哈..去年没做工就没看见他了..
==''还是一脸kam样咯....他都拿到驾照了咯..
那时他还没拿到时还偷驾车来我家..哈..
他真的很会玩吉他..我很难学上叻....
拜六那天去cs有马谣的在cs唱歌..
没想到..他是马谣的新人..哈哈哈..然后星期天他有上台唱..
还有录video哦..唱福建歌.还破音..哈哈哈..哇留..笑到我半命哦..
他还在台上搞笑也..真的是佩服他..很难想象他是马谣的..
有要吐的感觉..嘻嘻嘻...
然后晚上补james...
我有去dwload grace kelly.
哈哈..好听叻~
你们去dwload听听看...我已经到处send给人了..哈..
我有新的名了..
叫做小凤..
露小缝...陆小凤..
那个kam一帆一直酱叫我...
我就叫他读书尿...读书的料..读书的尿..
很白痴啦我们...一直有很多多废废的东西讲..
全是补习学来的..哈哈..

2 comments:

高妹 said...

grace kelly很好听
超飙高音的咯
我们也是有上这个咧

yingyan..boey.. said...

恩咯..全部人都有上到这个..
哇..我才刚post上来..
你就看了啊.哈..
请加入我的粉丝具乐部.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