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Da Fei Ji-

懂什么是da fei ji吗..
哈哈哈..就是打飞机咯..哈哈哈哈.
今天比rocket...我们的组名本来是shoot plane..
不过早上我觉得不够创艺叻..我就改da fei ji..
结果...
我最敬爱的老师..habsah在念到我们组时..
group yang keempat~~~da fei ji!!!
还用大声公讲哦~~
哈哈哈..笑到傻掉哦!!! 老师根本不懂什么意思..
舒瑜还告诉她是很帅的意思..哈.够配合哦..
有点愧疚..好对不起老师哦..==''呵..

昨天花了1个小时多做..
两点才睡...其实是上网上到迟的..
早上六点起..不过还蛮精神的..奇怪..
有比看谁的能在空中待最久..还有谁的最creative..
老师的纸上creative分我们是写4..
我以为是4分..第二名哦..
结果是第四名显..
我超希望可以拿奖..然后周会颁奖时..老师就会大声地念我们的组名..
''da fei ji'!!哈哈..全校人一定笑翻~~~
传说中的'da fei ji'组***
我还看地上的叻..几帅.哈..
其实是还没有准备好..
这个动作很伪谢叻..
我们的火箭还有名字和我们六个的照片..
后面那个假假在pump..酱也爽..哈哈..

没有一个可以看..
除了我们的...

7 comments:

aquarius1323 said...

那个在帮你pump飞机的可真不错哦...
真有架势...
哈哈哈哈啊...

yingyan..boey.. said...

==''
哈哈..傻..

SSLEE said...

你不猥亵就不叫boey yin yan。。谁拿第一?

yingyan..boey.. said...

什么是猥亵?
是boey ying yan..哇老..教了我酱久都还不会写我名..
不懂也..这个不重要啦..哈哈..

匿名哥哥 said...

真是贱啊。。哈哈

SSLEE said...

错字‘伪谢’是‘猥亵’(wei xie)。。。哎。。。

yingyan..boey.. said...

哇..什么怪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