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down屁啊-

今早我直一直担心着我下星期的重考会再fail掉叻..
哎真的是hor..
我一直想一直想叻...
想到都想吐啊~~~
哎呀..镇定点就好了...
对对..cheer up!!!!
不过这也不是我down的原因啦...
很讨厌叻..
那个pn.chu在dewan讲我们班作弊时..
周围一个两个推我哦...够想骂'XX' 哦!~~
什么'颖彦呐~'..哇留..敢跟我讲你们一个两个不作弊哦...
还有一个英文作文抄整篇的还敢讲我哦...
拿第一名的也好不到哪里去其实..还跑去跟form6宣传哦...
自己作弊就闭上嘴巴不要出声...shhhhhh...
其实这个也不是我down的原因...
最近很怕..不是..是很讨厌那钟被人看不起的感觉..
很强烈...不过不管别人是个怎样的人..
我绝对不会看不起人家...
因为我极相信有些人只是没把自己厉害的地方说出来罢了..
因为没有这个必要一直去炫耀自己有多么地厉害..
其实这个也不是我down的原因...
还有一件事..
秘密..

不懂做么...心情不好时..什么东西都看不开..
一点点就不爽...啊~~~呐喊~~~
我应该是个optimist不是吗..哎算了...

现在每天都叫hari陪我去办公室拿英文报..
有你陪真好..因为..心情不好时可以洗你..
过后心情就比叫愉快些了..
哈哈..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别人的痛苦中...
每天拿一大份..才看了几篇罢了..
因为看一篇要看很久..
今天我们去坐那个布告板的数学题..
做完了那题找几个apple后..我直接用蓝笔画画在纸上..
呵呵...更够力的是..在另一边的布告板有daim的名..
我在那边画大便..哈哈..(偷头告诉你们..是芩的主意..嘻嘻)..
哈..没有拉..

现在是凌晨12点多..
我还在坐火箭..
明天有比赛..water rocket..
加油..我们明天会赢的!!!!

3 comments:

SSLEE said...

who copy the whole english essay? tell me..

12345 said...

我从来没有看不起你。。

想帮你,可是我却看不起自己。。

所以想帮你都一点苦难。。

不要放弃。。

12345,12345。。。

Tt said...

Work hard la... i believe u can!! i hope u'll not like tis anymore la... tis'll not benefit u at all...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