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R.I.P.M.J-yy is not trusted-

今天早上很像大家都考完spm了酱...
很少人来..
上了两节课..过后就没有老师了...
真的是浪费时间也........................
这两天有两个震惊的消息..
1.美国竟然打败西班牙哦...搞屁哦...
torres和david villa两个在前面是摆美的是吗..
还有那个Cassilas..要失多少球才爽哦..
2.michael jackson去世了...
哦!! billy~~~~
他是我看过演唱会最盛大的一个巨星啊~~真的...
我第一次看他的mv是以前在大姨家看的...
他在一间鬼屋里又跳又唱的..很好看咯...
虽然这几年来..他都做出些奇怪的举动...
不过他的丰功伟绩都是大家无可否认的...
r.i.p...麦可杰逊~~
我会常去youtube看你的..***

我说呀..
这次金曲奖最佳新人一定是非我的偶像卢广仲莫属了..
创作歌手***

现在的拜五真的是和上两个星期的拜五差太远了..
本来还有华语课和亲爱的sslee的bio补习...
现在直接回到家就很悠哉...吃饱饭就躺住睡~~
过后uncle拿我license来给我了...
他看见我妈..跟我妈讲我学车时一直顶他...
谁顶他哦??他每次讲东西我只是一直'哦哦哦'罢了叻..
还讲我固执叻...害到我一直种我妈讲...妈X...
我的license号码很美...504032..去买6D..有酱的吗..
心情很差咯...想学退车出去都不让我学...哎...
很不明白..我真的酱差吗...
你重复了讲了很多次这句话...
''你考第二次才pass的..烂..一定是吃钱的啦...
人家考一次..你却考两次...考官看你可怜啊..''
这两句名言出自我妈口中..哎..
怎样吃钱你告诉我??我酱多钱给他啊???
考两次又怎样??!!别人要都没有啊..至少酱我更觉得这张驾照珍贵..
不要一次再一次地数落我..不信任我...没关系..我习惯了..

刚补完习去V&O喝茶...
我第一次去啦...没有位咯..选到一个很烂的位子..
在一个房间里的..吵到要命..害我没有点到歌..
很久没看见我的brother德宝了..
你瘦好多哦..真的...你每天做工一定吃很少吧..
有你就会有很多话讲...你是重要人物~~~***
我喜欢v&o下叻..只是坐外面和里面那个房间是很难听见唱歌的咯..
只有前面少许位子能坐罢了...
哇..谢阿大..你很了不起!!赞!!哈..

今天妈的印尼朋友来我们家睡..
妈直接把主人房给他们睡..
我们几个很像很委屈酱~~~



不被信任不被认同是件极痛苦的事...

3 comments:

aquarius1323 said...

有号码的咩? 我没看到的。。。
哈。。。

紅塵 · 過客 said...

你只是重考多一次罷了,
所花的時間是短暫的啊。

被數落的感覺不好受吧?
如果你是我,
你絕對經不起連續的打擊!

你試試留級兩年,
時間必須多浪費,
而且自己還必須,
背負他人的冷嘲熱諷。

能體會我的感覺嗎?

我也跟你一樣,
我也感同身受。
得不到自己家人的鼓勵,
反而還被貶得一文不值,
甚至連支持都沒有給過。

他們從來不曾將心比心,
總意味自己是出錢供我們的,
就要我們百分百的絕對服從。
很可笑,
總是拿錢來壓人。
請問我們的關係,
是建立在金錢的嗎?

你很幸福啊!
至少你的生活很好過,
比我好過…

SSLEE said...

哇。。。这个什么世界,这么多悲伤的人。。。所以当父母一定要准备。我看很多学生未婚先孕,孩子就丢在一边,又制造多一个问题小孩。。你们还懂事不要紧,不懂事就变成 XXX 。父母, 不好当。我还好有个开通的父母。对我要求不高,但我还是要做到最好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