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sushi & cookies DAY-

昨晚玩meetoto玩到很迟...两点多酱..第一次玩嘛...
然后一进去唱就一直讲别人唱歌难听..
哈哈哈哈..到我时就中别人洗..哈..这个就是我觉得好玩的地方...
每进到一个k room就要等15分钟才能唱..所以酱迟才睡..呵..
今天6点就起了咯..去敬怡家做sushi和饼干...
走着去她家时..哇老..差点中一只黑狗追..还好我躲在一辆车后面..
那只狗以为见鬼..傻傻走掉...够low..==''
好早哦~~一开始我们先煮饭...
敬哲很好笑..每天早上都要看七仔..哈哈..是可爱的咯..~
过后大家来了..我们就做饼干先...饼干师傅是莹妹哟~~~
其实没有很难..重要的事~~捏到够特别的形状.哈哈哈..
哇...原来姐妹有酱多电影的哦~~一定要跟她借..会借我的吧???哈哈..
不答应的话你就够力..每天对你使出我的吸心大法~~呵呵呵..

做给sslee的..哈哈哈哈...右下角有个我专为他做的..
小鸡鸡饼~~
第二个S裂掉..因为我边骂'死sslee'边丢..哈哈..排写呀老师..
我不是故意的~~

我做给自己的..有'梅'..旁边也是有个~~~..嘻嘻...

过后就做sushi...
哇留..我的寿司师傅用了三年的时间叻..
果然名不虚传...哈..
名师就是出我们这些高徒呀...我们学到蛮不错的..
只是厚了一点咯..因为要面积不要体积..哈哈哈..
这个是做寿司时要谨记的~
一人四条呐~~~是很饱的咯...我才吃了一条多就静静坐着休息了..呵..
你们几个很会吃一下...==''


2009年度最新寿司摆设..名为~乱乱来tm..(注意:旁边有个tm)
sushi kxng..kinsxhi..dxn sushi..你们如果学我的话要跟我拿版权的hor~~哈..


今天最后一次补bio耶..
老师..其实还真的蛮舍不得你的..
你应该也是很舍不得离开我吧?哈哈!!
去了那里要努力哟~~
不只是努力读书..也要努力造人!!哈哈哈哈哈!!
哎...以后上est时就显了咯..没有得开玩笑了没有得吵了...
也没有人叫我们从吵10遍了..有点怀念..呵..

最后一次合照了哟~~
老师拜拜^^
不管你怎样hor..都要常来看我的blog咯.哈...

1 comment:

SSLEE said...

thanks la...boey..that day not so beautiful...keep forcing me to takepic with u..u have to work hard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