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Z-CHEN-

哇..今天很匆匆忙忙地..
赶去pelangi看zchen张智成..哈哈哈..

他是我偶像...真的..我支持实力派~
哇留..我去到时人数应该是那时去看飞轮海的50分之一...
哈..超少的...我站很靠近咯..都没人看..只是大概三十多个..
一去到他们在玩游戏...玩唱那个迷魂阵假音那段..
每个都唱到很恶..哈哈..
今天只听到他唱爱来得刚刚好..之前两首没听到..
哈..好听~

我们没买他专辑..嘻嘻..因为很贵..
排写呀..智成兄..我们会多dwload你的歌的..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帅....跟我差不多高...哈..
他是很真的一个歌手...
因为..
他是..
本地实力派歌手...
支持本地^^

1 comment:

黄瓜^^ said...

我同意^^
他唱歌很好听啊!!
又帅又可爱^^
又sampat^^
我又亲笔签名的海报哦~~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