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平淡-二-

今天才开学第二天叻..
当然是还不能习惯啦..去到学校根本就很想继续睡..
奇怪的是..早上perhimpunan时我和志伟发现...
全校的学生都很静一下...==''
还没天亮时..一吹到这种凉凉的风..就知道今天天色不是很好..
刚check头发时本来要走另一边溜掉的..结果被我敬爱的habsah拦住哦..
叫我回去排队...
结果被pubati抓去打屁股..哇留..我头发哪里会长哦...~~~
谁说头发长了一点就没有纪律哦..奇怪的..
哎..又是分考卷的时候...
对这个一点兴趣都没有..每个人一直去改分加分改分加分..
我就觉得有改没改也是一样...
最近对faezah没有酱反感了..反而很喜欢和她玩..哈..
她明明就站在我旁边然后对着大家大声地结实答案...
我还把手放在耳朵旁要她讲大声点..假假听不见..
哈哈够好玩哦..
哎呀..最近一直在想班衣..昨天让我想到了..哈..其实不是我们班的也可以买..
价钱是双倍..*...*
不过不懂做不做得出啦...
昨天一整天补习...真的有够累...
然后晚上补james时..没有位哦..被分到坐在角落...
其实我很喜欢那个位..哈哈...希望下次还是酱多人~~~
最近心理很少有那种郁闷的心情...因为没有发生什么让down的事情...
酱很好不是嘛~~~
只是现在叻..别人一讲一句话..我的过滤系统就很快地告诉我..
他是个怎样的人..他讲这句话是不是有别的意思...
过滤系统速度惊人~~~~呵..

伟建前几天到澳洲了..
哇..看他安全地到达那里..而且发生了很多奇妙的事情..
真的为他感到开心..继续加油吧..
会有更多事情让你大开眼界的~~
有种冲动想出过念书..哈哈~

仁健的补习中心两间课室变一间..
其实没有变大到哪里去啦..哈..还是一样...
刚刚我才发现...
最近几天上网一直断线..不是因为tmnet..而是
其中一条接着的电话线坏了..哈..
在此像tmnet道歉...改次如果上网再有什么问题的话..
会再次第一个就把矛头指像你们的..哈哈哈哈...

明天如珊生日~~
嘿嘿..teelu.,.生日快乐哟~~
祝你学业功课都很棒~~

9 comments:

kvern said...

真的被打屁股啊?/
你的头发是属于刚刚好啊。。
都不是什么很长。。
那老师真的太严了!

SSLEE said...

quite boring this blog..nothing happen..i thought got 'big' news

yingyan..boey.. said...

waliu~~~
big news will happen soon~~
haha

aquarius said...

pls call jennifer lee change picture lar...hahaha...
so ugly pic nie....

SSLEE said...

wei..wei..wei..aquarius better than u don hav pic...must be ugly until 'no face see people' (没脸见人)

aquarius1323 said...

hahaha...
cant let u see my pic...
nanti u noe my blogspot liao ...
kekeke....
belkk...

yingyan..boey.. said...

hehe,,
actually
jenifer is afraid dat her photo wil frighten my blog fans~~
haha

aquarius1323 said...

haha...
aiyor...
i am afraid many girl will 被我迷上。。。
所以嘛。。。
我做事都很低调的。。。
哈哈啊哈。。

SSLEE said...

一个两个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