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阳光照耀着闪耀之星!!!-

一进班就被整大粒的太阳照耀着..
仿佛在...
直射着一颗未来之星..
那就是...

我!!!
满脸光泽~~(soli..并不是在讲我脸油咯..)
今天在makmal时没有电哦..
很热..
那个脑好像生在屁股的校工还在外面焚烧树叶哦~~
beh tahan,,,天上派来的使者--我和一帆...就去看看外面的状况..
saravanam也跟过来...kepo...
恩没错..的确是在烧...
趁那个校工不在时..我们用杯..一杯一杯地把它浇灭..
哈哈哈..浇完后超兴奋的...~~~干了件好事~~~good!
你烧越多..我们就浇越多....
我现在很紧张咯...
明天就要重考上山了...
怎样办~~~很害怕再次失败...~~~
不要啊...~~不要让我失败~~~
我从刚才五点补习就一直想到现在11点多...
心跳很快咯...
死猪..刚被称为'考车达人'...
并不是厉害驾车...是因为...一直考车...++!!!
我才考第二次...==''
明天不用去学校...
同学老师校长校工门...别想念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