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哼...什么屁哦..-

今天没有补到习呐~~~
因为没有锁匙进去..哈哈..
所以还得麻烦老师下星期再从kl下来..
来回kl很累的叻..hor老师...
嘻嘻..老师那两间你要穿给我们看哟^^别说我色迷迷..哈哈..
过后就去jusco oldtown喝茶...
哈..芩妹那个coke放两片柠檬要四块多哦..
哼!!什么我不会打羽球哦!!哇..他们一直酱讲..
什么叫''看你跳的姿势就懂你不会打球?????????????''
我真的超不超不爽咯...超超超的...你们看过我打咩???!!!!
我还用笑来掩饰不爽叻~~~
鸿按..你很会讲哦~~~
过后本来要回皇后拿球拍的...过后因为翔元有...就等他拿来借我咯..
就等等等等...
那里的counter小姐..很凛(lin)哦...马来肥婆来的...口气超不好哦..
我就一直ialah ialah..很不爽地应他..再一次不爽...~
什么哦..我以为鸿安讲到自己很厉害酱..原来只不过是酱哦..
哎...没办法啦..没有实力..就只好用嘴巴咯..他辩论的吗..讲就赢了...
我都不想讲什么.....
你酱讲一句话..别人的想法就不一样了咯...误导人就厉害hor...
还有..有时候...讲话不要讲到太离谱...别人会认为你很嚣张...
恩...
租篮球场真的很贵也..50多块..而且每个人还要charge钱...
所以我们没有租咯..不过..我们偷偷跑去打..哈哈..因为没有人管..
在这里打篮球真的很爽...手感超好..射几粒三分都进...哈哈..
翔元手受伤还打球呀...小心照顾呀...
你很棒呀...特地拿球拍来...还陪我们打球..哈..
好累..早餐只吃一点..然后喝mocha...过后就去打球..
打完后去tj吃鸭饭...
过后就回家...
累到~~~~
我去休息一下...

3 comments:

な『C小气鬼W』な said...

哈哈...
我好像也是有说哦...
我说你跳起来很怪...
从后面看时...
哈哈...

可能你在乱跳啦...
看起来很好笑...
屁股怪怪的就对了...
我也不会说...
哈哈...

你不错会打啦...
哈哈...
杀球每次aim到准准我的胸口那儿...
难接叻...
哈...

我不会杀球啦...
哈哈...
因为我好像在用乒乓打法来打...
哈哈...
排写...呵呵

yingyan..boey.. said...

哈哈...死傻老..
你打酱长做么..
在意啊?哈..傻..
恩啦我懂..
我没在意啦..只是一时的不爽罢了..
下星期再去吧~哈

な『C小气鬼W』な said...

会长咩...
好笑...
只是要你不要那么赌懒鸿安罢了...
哈哈...

希望有的再去...
呵呵...
期待期待期待...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