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2号-

今天这个2号呀...
我这个念旧先生又要再提往事了..哈哈..
想当年...
06年的2号..我去pesta..那时才form2..
07年的2号..我去pulau sibu..跟南艺朋友去...呵..很好玩也..
08年的2号..我和妈妈还有弟去妈朋友的楑笼玩...可以看回我的blog..我有post上来..
09年呢..
哇牢..早上学车..下午去朋友家..然后去补习...
直接不能'蝉联'前几年在这一天去玩的历史..哈哈哈..
今天也是..也是..也是..
良辰和'和平天时'-舒瑜的生日..
祝你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今天学车..早上七点就起..你懂几累吗..uncle..
哇..今天学到有点pekcek啊..我明明知己练习parking上山压线时..
做到很好很熟了的..他一来看我时一直讲些有的没的...做对又讲做错哦..
然后出大路时...他讲我每次不接受他教的东西...
哇留..谁不接受哦..是有时会忘记一点点东西吗...不如忘记看盲点之类的..
下个星期三考..越快考到越好..越快不用看见他...
回到家吃rotiplata后就睡..
起来后还很饱..我们就去糕点店吃kiuh...有时下午去吃这种东西也很爽..
还有得吃冰...^^
然后去某人家...感谢他老爸载我去bustop..哈哈..我有点紧张咯..
然后去补个addmaths..我很认真地上课...因为很显..
yeah!!今天拿到我的新眼镜..我很喜欢叻..
排写..没拍到照片..改次吧...
很不习惯带新眼镜...
有去到一个新世界的感觉(什么屁比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