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I M DC BOEY-

妈今天去印尼了...
弟去二舅家..
在家好空虚哦...谁说一个人在家爽哦...
空荡荡的感觉....

昨天到现在...上网一直dcdcdcdcdcdcdc...
真的是很pekcek咯...害我要跟重要的人msn都很辛苦...
所以有位贵客称我为DC BOEY~~~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名叻.^^.
今天下午早早就出来搭bus..
然后本来要去吃鱼头米粉的..没有开哦..
就去吃那个难吃的鸭饭..
去到bmlee门口...什么哦...本来是写关到7号..
现在被liquid涂掉...是关到14号...累掉..没人通知...
去jusco走..买了个umbro便宜水瓶..美一下..哈..
我很一帆很失望...因为..因为..因为~~~~恩丫丫...
过后回去一帆家咯...看个fast and furious4...睡个觉...
晚上就去补james...

无奈的一天叻..
哇牢..到现在还是一直dc....晕啊..
今天要早一点点睡..
顺便看下九把刀的后青春的诗..
古耐~~

3 comments:

紅塵 · 過客 said...

噯,
你老弟現在在我手裡,
如果不想他出事情,
就快點把錢放在我家的信箱。

聽好啊,
不求你給多,
意思意思就好。

(很廢……)

yingyan..boey.. said...

哈哈..
送你吧..

老匿名 said...

没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