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假期星期7-

我们今天去吃素..
够久没吃了咯..
去年每个星期练习打包都有得吃..尤其是那个素curryyyy~
哇..这次比赛..学生弹拨组就有90个人了哦...
我不是怕竞争多啊..我是怕等到傻啊..哈..
因为柳琴一定是排在最后一个乐器的...上次我拿81号..
大家都比了..我还在后台无所事事哦..
希望这次能和上次一样..让评判吓到..^^
这次评判有柳琴的也..哈哈...一定要让他刮目相看...
我到底要穿什么呢?.....


今天合奏不是很有mood..
一弦断掉..又没有带到spare的...
还好今天练的曲没有很多我的part...
哈..那个霸王卸甲大家都玩到很乱...
bird头空都不懂要怎样指哦..呵..
今天我和心想事成...我心想希望老师今天不要练秦兵..
因为断弦..结果真的没练..哈哈.自私的我..^u^
哇..去登加楼没钱呐~~~~怎样办...考车都用掉了...
要去跟家里的高力贷借...


今天一回到家..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也..

很怀念去年喔...





今天是雯琪走后的一个月..
不懂她现在怎样了...






现在听昨晚从宝仪家回来时..
在车上听的一首歌..
陈晓晓东的...
七十年后...
好听..
酷我真的很好用叻..
什么鬼歌都有哦..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