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忙-盲-氓-

国光小学生们很久没有出外演出了哦..
难得才一次...
今天在sutera mall...
不过不是合奏的..几样乐器各自的齐奏...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幸运..能到绿野仙综表演..
而且完全免费(好像是)...呵...
国光华乐团几时才能办专场演奏会呢...

雨后庭院...
我去年就练了...
我还敢讲是去年练的...真有点惭愧也..
刚在南艺和俊达陪钢琴伴奏...
哇...他弹到很好呀..我却半桶水酱...
啊...真的是哦...
钢琴伴奏很好听叻...有人帮我伴奏真的还蛮爽的也..
不过不懂有没有机会上这首歌..决赛也..
还是把重心放在春到沂河先吧....
两个月的时间..不能偷懒喽...
有新弹片用^^哈哈..章权老师借我用他的...
放心...我会像你上次借我的那个..保护到好好的...
嘻..
够力...percubaan在9月2号...
哎..真的是累...比完赛..回到来这里..过一天..就考试...
演奏会..校内歌唱比赛..比赛..考试..

刚谢谢大家酱迟了还在南艺听我弹..^^
大家还得继续指点我哟..
过后去lapasta喝茶...我的mocha...恩便宜..哈..
那个女waiter应该是暗恋我啦..一直要撞到我酱..
哈不要想太多...
恩真的是咯..社会就是被坐我们后面那些流氓样的人而变质的..
这种人真的是看到就很显...一脸要打架样...没有文化..



两点了..
去睡了...
我说呀...
早上..做老师还真累..得兼职当工作人员..
搬上搬下乐器..哈哈..还好我们上台移椅子时..
那个司仪嘴巴真甜..
''多谢台上的几位壮汉'工作人员'..''~~~

4 comments:

悠悠 said...

国光华乐团的学生是幸福的,有那么多的老师帮忙。
雨后庭院,有伴奏,应该很好听噢。
你要加油,要努力,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SSLEE said...

MJ 还有很多个好听:thriller, dangerous, balck or white, rock my world, heal the world, i'll be there, will you be there, man in the mirror, you r not alone, 还有我最喜欢的billie jean..yeah..你都可以download...

匿名彈片 said...

幸運彈片,祝福穎彥

yingyan..boey.. said...

jennifer..
这些歌我都懂啦..
酷我那里一按michael jackson全部都有啊..
哈哈哈..
billie jeans..
is nt my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