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LIVE HIGH-

刚练习完..
去店吃东西...
就我驾vios去..
妈一直在旁边骂哦..不懂在骂什么哦..
我是有水准的hor...
我真的比较喜欢驾manual...

回到家..
在等看综艺大哥大时竟然睡着掉==''..
只看到一点点刘谦...
见证奇迹的一刻...
告诉你们..
卢广仲拿金曲最佳新人奖!!!
哈哈..超帅的..
评判有眼光!!!!
我昨天都讲了咯..一定是他拿的..哈..
丑是丑了一点啦..不过...有实力!!^^

刚我用耳机听beat it听到很爽叻
很high..哈哈..just beat it~~~~
等到他去世后才会去听他的歌..
真不应该...不过...大家都知道..
他的歌值得听~~
这里又放歌了...没错..就是beat it~~~
哈..
jason mraz的try try try好听~~~~
又是一首听了轻松的歌.....
再次听到很爽...
make it mine也不错..还有live high..
其实他的每一首歌都好听...

刚睡了的..
又爬起来..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张智成咩..

好了..去睡了咯..
明天没上课...
真难过没上课..
难过到心里暗爽...

我今晚很high咯..
奇怪...
听太多很high的歌..

晚安..

2 comments:

aquarius1323 said...

哈哈...
驾auto还中骂什么?
呵呵...

匿名媽媽 said...

你媽都是為你好,忍一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