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腰酸背痛-

全身酸痛咯现在...

昨天晚上没怎样的...起来了就很严重..
显..
然后去学车..
哇捞..坐那辆车屁股会痛...摆stering时手都酸哦..
不过今天驾到非常顺利..哈..yeah!!
拜二练多一次..拜三就考~加油!!
学车后第一件事就是吃..然后就睡~~~


这个假期看的第三个歌手~~
动力火车!!
哈哈..在tasek..很奇怪吧..南马唯一一站也..
哈哈...他们是she和飞轮海的师兄也..
tasek爆满哦..不过我相信..去凑热闹的比支持还多..哈..
然后主持人叫他们喊时根本没有反应...呵呵..
不过..他们真的是很实力派的哟~~~帅...
唱了很多好听的旧歌也...忠孝东路走九遍.赞!
哈..那两个上台会唱'你是我的眼'根本不是因为支持动力火车咯..

旧歌参参~

爱到疯颠~我的手一直摇..哈..




过后我们三人游去到station1喝茶...
原来有酱多东西玩的哦..
哈..
(芩妹什么脸哦..嘻~)



去宝仪不是很简单咯...难去叻..哈..
去到mutiara rini..坐个志伟车去..
原来那么少人啊..
我觉得我在那里睡的话会热死...
难得叻...这把年纪还可以去游乐场玩..哈..
还走了个7圈...
很棒...不过说到来有个十多圈..哈..
车上很挤咯..
七十年后这首歌很好笑咩..傻..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