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上台欲-

今天9点多就去danga bay了..
在那个船里...有爆唱赛..
原来里面是酱爽的啊..
我们之中芯瑜去比也...
她唱阿妹的..你是爱我的...编号299..
哇..最后第八个也...
我去到时才一百七十多..就一直坐着听别人唱咯.
评审全是那时思凤结婚时那个live band的成员..easynote..
每个只唱两分钟...
等下1点学车...要赶去赶回..
过后uncle又说两点半..他的时间每次不准的哦...配合他真的是难...
还没听到瑜唱我就去学车咯...
今天学车很顺利...对明天的考试是好事..
还走了之前没有走过的路..bukit indah那条..
学完后..
原来还没到瑜唱呀...我就搭bus赶过去哦..
一路跑着进去..还好赶得及哦....去到时296..满身大汗..
呵..纯粹是想看她唱啦...
很紧张啊她..而且这首歌超难唱的..不过唱到不错喔..
假音用太多了..
还好我帮她弄的伴乐cd没有问题...~~哈..
比赛后,...
有个游戏时段...够力..那个主持人走过来看着我..我很怕啊...
'后面那位带黑框的'...叫我也..哇老..就上台咯..我很steady的..
选五个男五个女..男生pk女生...上台...哈哈..叫我们唱super woman chorus那段...
you are my super woman~~然后一个一个来...唱那句然后那个man拉长音..
看谁拉最长...我拉了11秒..哈哈..我拉到最长叻....!!!
结果就酱..什么奖品也没有..显...哈..
我发觉件事..我上台时根本没有紧张到也...
而且很想在台上继续唱..哈...有点后悔没有参加这个比赛也...
我这个人有点奇怪..很有上台的欲望..哈..
希望八月的比赛也是酱hor~~~根本不紧张..就上台把最棒的弹出来~~~
晚上家里又没人...
都不想酱快回家..
想在danga bay待久一点..
我这个白痴...回到家high到要命哦...哈哈哈..
一直乱唱歌哦..呵呵...
没有晚餐吃...我叫外卖来吃....
到现在..一直上网着..
超空虚的...
明天考车...现在在想明天的路线..什么东西必须做的..
考到第一个要载的当然是家人啦..不过除了家人..
第一个就是~~~再看咯..哈..

我昨晚做了个梦..
我还在梦里痛苦...
应该不会发生...错!是肯定不会!...

原来酷我可以听相声哦..
傻.

60年前~
60年后~

3 comments:

帅匿名 said...

考车加油。。。

不要紧张,不要失火。。哈

紅塵 · 過客 said...

每天趴趴走……

你的考車,
加油喔!!

kvern said...

快练熟一首歌然后下次去参加比赛吧。。
哈哈。。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