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历史性的一刻-

上两周的星期三..
我..
在成功那里抱着很悲伤的心情回家..
愁了整整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后..
我..抱着紧张的心情...
将再次回到同样的地点...
那就是为了...
拿到我的license!!!!
-----------------------------------------
早上5.30就爬起来了呀..
然后..在成功那里练习两三次...
喝杯凉茶..看看报纸...
时间是8点..哇老...~~~还很早=='
uncle叫我等到10.30!!!....真的是......
你知道这两个小时半的等待再加上很紧张的心情..
是有多么痛苦滴吗???~~~~~~~~
哈哈...到我了后..
ok..第一步成功..压到线...
过后..要让车沉..然后走的时候...
死火!...哇我又有强烈会fail的感觉...过后在试多一次..
车子很勉强地驶向前...啊~~~过关了..过后的parking和死路轻而易举啦..
耶~~~我成功了!!!!哈哈...!!
不用再考过..不用再浪费时间..不用再花钱...^^
....{嘿..只不过是个'加油'..不用太在意说那封信息不是你send的...
....我不会想太多...是你想太多了...}

等多几天才能拿到license~~
期待...

6 comments:

aquarius1323 said...

我看你不要介意就好啊。。。
哈哈。。。
呵呵。。。

yingyan..boey.. said...

当然~~哈哈

匿名恭喜 said...

恭喜,贺喜。

kvern said...

有了执照就可以载我去新山走走咯。。
不要只为了载女朋友哦。。
还是要记得你的好兄弟。。
哈哈。。

yingyan..boey.. said...

haha..
no problem la..

aquarius1323 said...

but
你的信息看起来很激动喔。。。
哇老。。。
relaxe orh。。。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