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钥匙啊钥匙-

老爸今天出院了...
哇...总共是是八千多块耶..
不过还好有医药卡...只需给两百多块...
所以你们谁还没买的快去买吧..
我们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他肚子贴了很大片一下的类似胶布的...
他每天还得去clinic换那个胶布和洗他开刀的伤口..
因为那个伤口是还没缝完的...医生讲还要不懂洗什么东西啦...
哎..很失望的就是...他回来了还是继续抽烟...
真的很生气...为什么这个人酱子的...
我知道抽烟和你开刀的原因毫无关联...可是...唉...
这种人死性不改的啦...

今天放学后...我妈去医院了..家里没有人...
我今天有衰到忘记带锁匙哦...
我又没有想到在学校跟我弟拿锁匙...
过后就去一帆家咯...待到六点多酱才回家..
还在她家睡了下哦...
哇那个power word很不错下咯...呵...
妈原本讲五点多她来载我的啊...结果还要等医生..
那个保险的人也很迟才来..
她就早回来载我去补习先...过后九点多才正式出院...
今天james讲了个不错的笑话..
世界上哪个动物最臭...
A.狗 B.候子 C.大象 D.八爪鱼
答案是八爪鱼..
因为它有八个液下kara..
哈哈哈..不错好笑叻..
补英文真的是还蛮开心的...
显咯...乒乓圆今天没有得看到..
哈哈...还有那个百万大歌星也是...
今天下午真的是浪费很多时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錯的笑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