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不知者有罪-

哎...
不是我不要带...
是我没有收到info要带!!..
连你们讲要被pump 50下我都不懂...
如果今天没交就要在大家面前pump50下...
可是刚那个first aid的活动到太迟了...
我也必须要回了...
没办法...色讲下星期pump 100下...
算了吧...一百就一百..最多pump到手软罢了...
很失望咯...
原来不知者是有罪的!!...
不过我想...下星期学校补课...
没有parade...不是要拖到后个星期?150下吗...
到时我会死先....
没带squad roll book来交的惩罚真的是好''轻''哦~~~
累...

又气又显...

啊!!!...


1 comment:

kvern said...

不懂带什么哦??
好像很严重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