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undang pass!!!-

嘻嘻嘻..
我成为司机的第一关过了...
这个是我第一次考也是最后一次考也..
哈..我对46题..
考的时候很紧张一下咯...因为fail的话就要给多40块重考..
在跟钱战斗....
这个考试好像比学校考试还重要...
因为学校考试fail了不用给钱..哈哈哈..
早上在学校时死命读哦...
平时考试都没酱勤劳去读啊..真的咯..
我们考试的房间只有我们三个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然后一个女的在外面坐住...
在里面讲话..按电话什么都可以咯..
很合作的我们...有互相讨论了几下下..哈..
他们两个还拿49哦...我没有提早按ya...等时间完了才让它自己跳..
因为不够时间检查呀...
很开心一下...
下星期要去学车...
很期待跟uncle学车..
哇老..uncle放我的名:引燕汗这八2(jalan hang jebat 2)..
给他炸到..==''


不过其实我对驾车有点恐惧...
因为在路上真的太危险了..
不是你疏忽就是别人的失误导致自己遭受到危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不过将来开车真的要小心。。

不要让爱你的人有伤心的机会

kvern said...

46分不错咯。。
接下来就要好好练习咯。。
尤其是jalan raya的。。
要学好。。

拿到执照了就来JB巴士站载我咯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