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简单享受-

星期日早上..

游个泳....
浸在水里...
游个擅长的蛙式...
让自己喘一下...
整个水池好像我的似...空无一人...
看着天空...思考着...
真的很享受..
游泳时..时间过得好慢哦..

在那洗了个澡...
到公寓的一个小图书馆...
在里头翻阅今天的报纸...吹个冷气...
看看副刊快乐星期天..
简单哲学的不简单威力-
simple but not powerful-
Real people Real simple-
自古以来..人们就有一句话..
简单就是美..
恩我喜欢简单...不管是穿..住..生活..

简单就是一种享受


上了车..
吃个妈妈炒的面...很幸福..
妈还问可以拿来卖吗...
当然!外面绝对找没有这种爱心早餐...
然后去买个HL来喝...我的简单早餐...

好早就到国光了...
练个琴..
教学生..
道绿园吃个午餐...
合奏...
睡个觉..
上个网...看综艺大哥大...

今天的我...
特别有精神...
我很享受今天...

2 comments:

wp said...

很多时候,简单就好。。。

Anonymous said...

難得你簡單快樂,我卻沒有辦法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