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苏丹和矮婆一起生日-

今天我们敬爱的苏丹生日嘛..
生日快乐咯~~~
哈哈..可是不懂是哪一个..
总之是苏丹就对了...不要管酱多...
早上在家我复习了james的英文纸..
还把那些比较难和比较常用的英文字和词打进word..
恩..是勤劳的..哈..

今天去吃五福城新开的客家饭店'梁太'...
很多人吃..等了很久才有人来点菜...
等了很久食物才到...我点了香菇鸡肉饭...
饭是硬到~~~~~~~~~~~~~~~
所以...不要被多多人去吃而被骗了..
今天跟妈有点冷战...哎呀..久久一次咯..
昨天晚上我只是问她可以不可以交我做一点东西..
她就不爽.生气..讲懒惰教啊..什么什么的...就有小吵了一下咯..
显..

今天矮婆生日...
我有花了一点时间弄一样东西给她..
印成张小海报给她...
我去印这东西时..那个帮我印的竟是个美女..
我一看到她时有紧张了一下...她有点冷酷...
我的pendrive还有virus叻...呵呵..还害到她电脑一直lag..
过后我们去吃火锅..sslee也有去...
我还打去给chlim耶..sslee都不好意思跟她讲话啊...她排写..
哇牢..梁志伟..你们做么酱的...我很尴尬咯...过去就过去了嘛~~~
哼..不过还好过后也没有怎样...
你们...跟我..记住............................................你们要觉得庆幸..因为..
我不是个记仇的人....呵...
矮婆生日快乐哟^^
这一晚..
我躺了有躺...从11.30躺到大概两点酱..
根本睡不着...
应该是吃太饱的关系...
---------失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