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就酱..走了-

今天很意外的..
我家两只仓鼠..小灰和小黄..
同时去世了...
今天我弟在换木屑时..把它们放在一个小个笼子...
不久后...它们把它们藏在嘴力的食物全吐出来了..
全部都是那些瓜子...瓜子的渣...
过后它们就好像一直挣扎...我们也不懂...因为它们平时就酱好动...
不久后..
它们两只都全身无力酱....走路都走不动...
我就觉得很奇怪...妈就说它们爱睡觉...因为它们平时都是这个时候睡觉的.
可能吧..我就放回去...
差不多半个小时后..我准备出门时..
妈就说它们怎么不会动的..
我去摸它们时...我真的喊出来咯...两只都僵硬的...眼睛还开着...
真的...死了...
我们才养不到半年...
那只小黄...那时还生病..喂药喂了一段时间...
过后好了的...而且还长很多毛变肥了的...
我宁愿它继续生病也不要它就酱无缘无故就死了...
唉..一个小生命...就酱..
很心痛耶......................................................
晚上回到家...我把他们埋在我家外面的草地..
上次埋那只乌龟的地方...
唉..安息吧....你们还是和我们住在一起的...
------------------------------------------------------
刚说出门..
是去pc fair 啦...整个就没有心情咯...
我和一帆两个人去罢了..
我还在车上看上个月买到现在的'大哥大'..九把刀的书...
我们真的是衰...昨天下大雨...不懂怎样回...
今天又酱...下超大雨...我们又没带到雨伞哦...
就一直在那个死地方plaza seni绕..酱显的地方不懂做么还可以开酱久...
雨小点后..就拿beg遮头进去咯...
哇牢..一走进门口..差点滑倒哦...前面还有个美女看住哦..显..==''
我鞋底没有花纹了的...超滑...狡猾咯我..(脚滑)
一大堆认识的人做pc fair...芯瑜卖mp5哦..
不好的...酱贵..我还以为跟mp4一样可以看video的..反而不可以哦...
这次有个新东西...偷窥笔..哈..可以用笔拍照...鸿安他们卖的...
很贵叻...不过用途很广..哈哈哈...洁绮讲我拿全A就送我哦...
最好是我拿得到咯....
我发现很多那种站着摆美不会promote的promoter咯...烂耶...
GPS很贵咯...
现在的笔驾超便宜咯..想当年..几年前啊..我买1gb的还要三十多哦..
今天我买了个3in1的canon pixma MP145...188块...
好像很便宜...可以scan..print..copy....还有送laptop beg..毛巾..
还有正版的game..我拿aliens vs predator哦..本来还有dota和counter的..
不过被拿完了..
很大个是真的咯...哇老...
拿上巴士...它就坐掉了一个位...==''
下车时更死...巴士有挤哦...拿下车撞到旁边的人...

我发现..我不会装cartridge....



祝青聪和义才生日快乐哦^^
今天也是本尊生日过一个月..
祝颖彦生日过一个月快乐...
小黄小灰..我会记住今天这一天的...

2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但愿你的小宠物,在极乐世界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