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本尊再次回来-

很久没有来写了咯...
是懒惰...也是没空...
哈哈...
上星期考试...这星期分考卷..
的确...就是酱显..成绩更显..可以拉..
因为成绩不会影响我心情....


最近周遭的朋友都好像发生了些事..
~~~~~~~~~~~~~~~~~~~~~~~~
有个朋友好像是面对了感情的问题呀..
而且这两个人我都认识呀...
至于我怎样懂那个男的是谁呢..厉害吧..我猜的..
没办法..我天生就是这么会安慰人的...
既然你酱喜欢让我安慰..我愿意常常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给你笑一下~~~^^哈哈..
昨天...msn时..才发现一个乐团朋友的家里出了很严重的问题...
母亲闹自杀...而且他家里已经很多年了...一直都不是很安宁..
他还得一个人撑起这个家..一度患上忧郁症...
我听了还真的有点惊讶...因为去年的他..跟他聊天时..
是根本不知道他有什么事的...而且还一直笑的..
恩对...每个人背后都一定会有一些事情隐藏着....
不过...我要把你的底摸得清清楚楚...我要帮助你..真的...
也希望你能参与我们今年的演奏会...
今天呀...在班上...又有位朋友...
不懂是感情问题呢...还是个人心态的问题....
(哎,..现在这个世界...每个都面对感情问题..真是的..)
她用sms把她问题告诉我...
哇...我听了有一点小震叹...朋友呀...很难想象你会做这种事...
不过...我不会因为酱而对你改观..
我只希望是你要改变...然后让我改观...
恩..刚你告诉了我..恩..很好的决定...希望我的意见是帮了你咯...~~
还有就是...是时候改变下你的心态了...长大了...

刚刚所说的就是朋友的故事...
是不是都不知道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不告诉你们...

今天下午很努力地读个bio...做sslee给的第二课的练习...
刚刚..我爸告诉我...
他肚子...肚脐上点有长块东西..
医生说里面有浓...
我刚去店看他时..我按下去硬硬的...他还说痛哦...
哎哟..叫你不要喝酱多酒了咯....哎..讲死都不会听,,,
在15分钟前..他打来说...肚脐出水..他说很痛..
我叫他现在就去看医生..他说明早才去..
我现在很担心耶...
不要有事..不要有事...
希望是个教训让你以后不喝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