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回来噜-

一年比一年快啊啊啊~真的是哦~
我都难以相信啊~哈~
我觉得..
这个新年在婆婆家..
我都没在'专心'地过年~
所以才觉得快..呵呵..
哎..我都不懂我在想什么啦..
哈..
去年去海边bbq嘛..
今年就没去哪里呀...
还不错显的说~~~
不过显得开心下啦..哈~
因为...恩..没事啦..哈..
在那几迟睡都不会累阿..
去到我麻坡的外婆家..
几早睡都累阿~哈~很大的反差~

每年新年回去都是见证时光流逝的时刻啊...
看每个同辈的都越来越大..
小的也一直在长大..
大的有些就越来越老..
不过..我婆婆没有老到~~^^哈哈~
这个是最棒的~~哈~~
今天从麻坡回来前..
有个老阿麽踏着老老的脚踏车来跟我外婆拜年..
外婆和外公都超迎接的~
不懂做么叻~看了这一幕很感伤..
...............................
我婆婆还有外公外婆都是很幸福的老人呀..
子孙满堂~多么地棒呀~
十月要回去庆祝婆婆80大寿呀~
呵~很期待又能回去~

新年初一穿红衣红内裤红耳环阿~
哈哈~
赌博不见得会赢几多咯=='
别人赢百多..我赢几块哦..呵呵..
至少没有输hor...
十月我要去autocity阿~~
哈~去那里clubbing~~~
我是很不错的人~不错到要跨州clubbing..嘻嘻..

访问自己..
梅大侠~请问你新年的新愿望是什么?
''恩..新年新愿望嘛~~~
很简单..一路来都一样..我健康..
家人健康..亲戚健康..朋友健康...
还有大家都不会老~~哈哈~
顺利不顺利就看大家幸运不幸运喽~
不过我相信我一路来都是幸运的~
所以~我一定会顺利!!!''

2 comments:

悠悠 said...

十月到Autocity clubbing?
我在槟城那么久应该只到过一两次吧!其中一次还是只进去十分钟就出来了,因为人太多了。。。。

yingyan..boey.. said...

哈哈~没有拉~不过没有很想去~因为那里的ahbeng好象比这里够力~呵~
har~~~酱不是浪费钱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