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原班人马-

今天要找多多人出来拜年的~
找到要死还是几个人哦~
choi..新年不能讲死..呵呵..
真的就是我们几个...~
恩可以啦~不错啦~
谁叫大家都不是开学就是开工了~
本来是很想去吃苦瓜汤的我..呵呵..
结果去吃kinsahi..
苦瓜汤会更好吃~~^^
然后去去下车大炮~
ah tan有去~特别声明~呵~
哎呀~选错晚餐的地点了~呵
不应该在这吃晚餐~呵~
''颖彦..你的好介绍..''
哇~听到后是显的咯~~~~
没关系~哈哈~
几可怜哦我~
x-man里那个射红红光的~=='
过后去个station1..
那个像方大同的驻唱唱到~够难听哦~
遇到碧慧~~
我的幸运柑~去年忘记是谁送我的生日礼物了~
最近才把它拿出来~
本来不是柑来的~不过...
真的很像柑~~~~~
我发现有人变到很auntie yer...
斤斤计较啊~呵呵~不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良心...是偶在学校前车站送你的...

yingyan..boey.. said...

啊?!!谁谁谁~~快说~我会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