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难选的礼物-

今早继续我的厂工...
晚上呢...
梅森生日喔~~~~
本来我是想洗照片然后做卡给她..
可是到了tasek找没有相馆哦..
走到三楼...经过内衣部...
嘻嘻..好啦..犹豫了几分钟...就决定..
买内衣送咯...
我和帆不会选...就叫那个auntie...
接下来是很有趣的对话...
''auntie啊..我们要买给他妈妈(帆的妈)的..可是不会选哦..''
''你懂她穿什么size的吗?''
''就是不懂咯~''
''恩..那..跟我的比看叻?''
呵呵~我们就看住auntie的那里..哈~就心想...
当然是比你的大啦..可是如果我直接酱讲会伤她心...
就说..
''我也不懂叻..应该是有36B或32C吧~~''
''应该不会到C吧..auntie的都不会酱大''
我就显掉...谁说auntie的不大哦..我妈几大哦..嘻..
''好啦好啦..就拿36B吧~~''
还完钱时...才走不到几步..那个印度婆cashier就直接
破口大笑哦~~~=='~~~笑屁啊~
男生买内衣给女生才叫体贴啊~~哈哈哈~~
我们过后有点后悔...感觉36B对她来说会太小..
没关系..如果真的小..我们棒她拿去换^

到她家..拿礼物给她后..
一个小弟直接抢掉礼物然后开来看=='
就直接讲..''姐姐..他送内衣给你叻''
我直接傻掉...还好她没听到好像..
要suprise嘛..
过后我就很惨...弄他一下..他就..
''你再弄我我就把你秘密讲出来''..
他重复这句话n百次啊~不顶..
才7岁啊..我第一次看过aneh难搞的小孩啊~
而且他真的..超烦=='




哈哈哈~阿帆今天开车载人初体验~~
改次我就不用驾车喽~~~~
有人的车能坐~~哈哈哈~~

我红包还没算完...
因为我相信一旦还没算..
就还会拿到红包..哈..
结果刚真的又拿到哦~~

1 comment:

ymay said...

haha....actly is little bit small lehh..haha....
post ur underwear la..h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