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阿boey精神-

我在想..我的工..工钱那么低?
我当初是为什么要做这个工?
别人工钱超高的~~
我的叻...低到屁样..
可是..我知道高有高的代价...
每天早早起..迟迟回..
早早搭bus..迟迟到家..
就像我那时新加坡的工...
工作是很轻松...不过来回过程是多么累人...
这个就是代价..
现在呢...
对我来说..这个工算是轻松了的..
自己去自己回....可以睡迟迟..也迟迟起...
不过..要面对的..就是工钱低..
这个是我正面的想法啦..哈哈..
阿boey精神~~~^^
虽然一定会有又轻松又高薪的工作...
不过..目前的我..知足常乐...

我是个很复杂的人...
真的复杂..我不懂我是怎样想的啦...
唉...

今天有两个新人来哦..
哈..代替我们的...
一个美一下..泰国混血..
一个吵到要死..好象是sinkh的混血..
泰国混血那个借带我的帽子哦..
不要弄到臭臭~哈哈~
是啦trevor~又感动到叻~
我们是你最舍不得的~哈哈~
应该是我们来了~让你有笑的机会~哈~
这间店好象一直面对员工辞职的问题~
今天有个厨师很突然地来辞职...

刚突然间有人提醒了我..
我说过..我真的是想教学生..
三月我才出成绩..
我说过..我读stpm就会继续教..
如果有奇迹...成绩好..就读新加坡..
很不巧..在这种时候分派新生..
我好像每年都会遇到这种事情哦..
''到底要不要分配新生给我''..
我保证我现在礼拜早上都一定会去教~
上次没去教是做工shift的关系~我有通知..
我保证我会教好学生..那两个学生我也没有随便教..
而且我更想栽培他们..哪个老师不是酱想的...
而且我能很信心地说..我会教~

我很期待新年..
不能这样说..
应该更实际点..
我很期待回吉打...

6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切記讓boey精神里也要有‘責任感’的存在哦。。

我想提醒你的人,無非只是想要你明白責任感的重要性,雖然我不知道那人是誰。哈哈。。

加油啦,欣賞你的B-精神,加油!

yingyan..boey.. said...

恩明白^^哈~

yingyan..bo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Yin~慧颖 said...

哈哈~来走过了...
开心吗?
你真的要好好教啊~
难得有印度学生...
还去你那里...好好对人家阿~

尼莫&波纽的水族世界 said...

那个人应该是我咯~
因为我警告他再先~
他要新学生。。就要负责教好~
我不想代课~
也是为了你好~
要明白aunt的苦心~

yingyan..boey.. said...

not you la~haha~is other 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