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starock last-

那天星期天最后一天starock了..
其实还蛮舍不得的...
因为跟trevor azwan 他们都很好下..
saifu和ah keat在最后几天也是跟我们比较好酱了...
我这个人就很容易心软...
就算他们之前怎样对我..我也无所谓的呀..哈..
走了之后..
最重要是...以后再回来..
还是有20%discount~哈哈哈~
晚上的小组好陌生哦..
因为一个月没有参合奏了..会不适应..
要再次找回合奏时的感觉....

今天..
很幸运..本来是犹豫要不要在starock做多一两天..
可是...一通电话改变我的计划..哈..
丝丝叫我去他工厂帮忙..
在quality control的部门做..
检查韩国电话的零件那些..
哈...很senang的工阿~八点到5点~
就一直坐着..然后点点东西..黏黏箱子..
不过只做今天和明天~哈~
过后新年前两天要去办我的年货了~~~

晚上回去starock..
帮azwan弄那个喷水缸..
哼..最好是我没有弄到咯...
如果我没慢慢移那个缸弄到它平衡..
就不会成功阿~~唉~~随便你讲啦..
哈~叫了一盘seafood baked rice.....
saifu是好到~..给我5只虾..2个n.z mussels..
然后超多cheese的~哈~还有那个wasabi squids也是很多~
而且还有20%扣~哈哈~还有免费的水喝~
很像自己家酱~~饱到~

今晚的心情很差...

1 comment:

Jason 杰申 said...

又迈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