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last off day-

无缘无故被换去拜二off哦..
也没关系...因为这拜四爸也是没得休息..
唉..早上去打球有人肚懒我..
因为叻..我有些事迟到啦...
那件事叻..不说啦..还是不说好..
所以咯..也没有什么心情酱啦其实...
回到家就猛收拾我书桌咯..
妈的..那些灰尘一直有一直有一直有~
那天车牌被care4的手推车害到裂掉掉下来~
它卡在我车前面..我退后一下..裂掉~
都是他们玩啦..我也玩..害我自己遭殃..
刚去弄..18块阿..几贵...
我很想把车牌弄成不同的colour叻...
应该会被捉...=='
今天真的是得空到...
去彦峰那里打snooker..
那个死肥子佑..一开始一直act chio...
过后叻~还不是烂到屁样哦..
我叻?哇劳~还好有我阿..最后一粒黑色给我进掉阿..
不然那场就要我们还钱了..哈哈..
今天打了免费的球..我真的是帅到~恩不错..^^
从美雅去到sutera是快到~~~
去唱k..和许家三兄弟..我也是一分子..哈哈..
哇劳..晚上唱是贵到~
神经的啦他们..前面几百首歌都是点超高的~
怎样唱?喊咯~哈哈~
每次叫谁去哪里都是被拒绝的啦我..
你讲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