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haleluyah chances'

''haleluyah chance''
有看求婚大作战的人应该懂这句吧..
每次跟人家讲这个戏..都没人懂啊..
现在遇到知己啊..trevor..泡水男...
看超多日剧的他...
刚刚想到那首歌哦''明日晴..''...
戏跟歌就是超match的..我看过最棒的日剧..
播放着那一张有自己的照片..
时间突然停掉..一个神仙uncle出现..
一句'haleluyah chance''..让他再次回到照片中当年的他..
让他一直一直地再有机会地回到过去..
追回那个他很爱的女孩子..
可以一直回到过去..毕竟是个故事..
我常跟自己讲...
不怕错..只怕错过..大胆地过着这只有一次的美丽人生..

刚下午浪费了一个机会..
超geksim的说..
而且是很有缘分那种..
特地去厕所..出来时看到他..想要叫他却不敢..
回到店后..他又经过我店..
过后他走出大门时,,互看对方..就酱..走掉了..
不过...我还有多一次机会..就是通过kelly..
哈.不是那个可莉..是以前starock的一个promoter..
有55%机会..哈..错..是56%...
然后过后做工就没有什么mood了..
是酱的啦我..花痴啦~

总是要走时感情才会比较好..
刚和几个人去v n o喝茶..
trevor..阿南..吴君如...
他们没去过..有酱suaku的人哦..哈哈..
关系突然间更好了...不过还是得离开..
kanasai..我的车前面的车牌7521刚裂掉阿..
干衰~死cafe4推车~
明天买马票阿~75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