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last 2nd off day-

打球..又是打球..
每天打...不显咩??..
恩..就是不显...哈哈..
恩..其实今天不应该打球..
早上要到时..没有球...
去找球..找人借..
借到了..没有风..去找pam风的..
没有针..借到针了..针插进去拔不出..
找钳子拔...最后才成功打到...
回到家继续睡了一个小时...
累到..
有些人就很惨哦..
还要继续回去开工..哈哈...

昨天一些事再次让我更肯定要离开这间店..
前天我做closing..前面的门大鸟叫我不要拉先..
迟点才拉然后才锁..
不过..过后我去上厕所...回来时门已经关了..
我就没去想锁了没..结果昨天大鸟问我为什么
门没锁...哇我傻掉...
我已经忘记前天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傍晚那个和我一起做closing的'笑里藏刀'来店..
大鸟问她门是她关还是我关..我还在想..
她想都不想就直接指着我..哇..你看这种人...
大鸟就直接讲我咯...哼...
二月时..等住..看是你们辛苦还是我们辛苦...
叫我们写新年要off几天和日期...随便写给他咯...
反正无关紧要...哈..我们可怜的泡水仔也是要步我们后尘..
因要他做了一年..薪水还是超低的...所以咯..
我们那天拜一已经计划好了...

那天去剪和染头发...
哇劳..本来是没酱贵的..
谁叫我傻哦..跟他讲我做工了..
直接本来15块...现在20块..
贱哦~~~~~~~~~~~

今天brother一帆生日啊~~
去哪里庆祝叻..
还没想好..哈哈..等下再看...

今天应该是这个工的最后第二次offday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