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FIRST DAY-STAROCK-

1月1日!!!!
第一天耶!!!!
很喜欢那种重新开始的感觉~
要很有活力的!!!
哈哈~
人家这种时候都在忙准备开学的东西..
我呢~~
今天准备开工~~~~
做waiter...
在starock~~~
想做waiter...是因为喜欢那种和很多人接触的工...
去年做了一个月的office工...
做到要晕掉啊..一直坐着...
所以今年就做一些站住的工..呵...
一点做到11点..其实当中只有一个小时半是很忙的..
就是晚餐时间...真的很多人哦..
其他的时间呢..抹窗抹沙发..悠闲..
以前以为这间店好像没人去的...
今天学上菜收盘抹盘收店=='
明天才可以学order菜...
做这种工..很可怜..因为..很容易饿..
哈..上菜时...哇..是香到..而且看起来很好吃啊~
这里的盘不懂是玻璃做的还是金做的..重到~~
你们改次可以来吃呀~因为我觉得不会很贵~
而且里面的气氛很好...
其实我还蛮享受在很忙的时候..
大家互相帮忙的那种感觉...~
比如说..今天我不能order..
刚好他又要去order..又要上菜..我就会帮他上菜...
今天第一天我就做closing..收店那些呀..不错累..呵..
manager 9.30就可以回了哦..=='
我明天从12pm做到10pm...后天1pm到11pm..
每天和伟明换来换去...
原来现在那里做工的waiter..通通都是16,17岁..
总是会有那种以为做很久了就很像很chio酱的人..
不过这里就还好...
做久后..我也要装qio..吓吓那种新人..哈哈哈~~
不用装..本来就是qio~~~~
哇劳~~制服还不给我们哦~~
怕我们跑掉咩..我还蛮喜欢他们的制服的...~~

来吧!!!
祝我过后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和更有活力!!!

1 comment:

kvern said...

其实当waiter真的很不错哦。。
可以获得新的经验!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