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明天=明年-

我美好的31本来想去吃个好料..
看戏..然后几个人自己countdown下..
哈哈哈~
kanasai..
本来要去那个乐乐火锅的啦..
结果满座..
过后去那个死新开的monster cafe..
够够kaowek哦那里的spaghetti..
不能去的啊...而且设计又酱丑...
因为已经迟了..就不打算看戏了...
就去那个该死的dangabay..
马来圣地...
我那该死的车..更不爽..冷气坏!!!哼!!
塞车塞到几没有mood啊~

看到上面那个牌吗?...猪..
结果还是超多人跑到海边那里凑热闹..
懂做么吗??
全部人在看对面新加坡的烟花..一看就看
到四边有烟花..
今年好特别哦~~不放烟花..放孔明灯=='
中秋节咩---


排个照留念也好~
heineken~好友满天下..~~哈哈~
借用carlsberg的台词呀..
不过我有偷偷许愿..
许了很很很重要的几个愿望..哈哈
2010年的前两通电话我打给了两个很重要的人..
打得痛是一种缘分..
你想一下..一整年打酱多通..这是第一通耶!!!几够力喔~
我有跟这两个很重要的人一起倒数..哈..
虽然迟了还是偷偷在电话里倒..
就酱~
跨年噜~~~~
2010~~~
要让我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