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poly open day-

两个人..
我和伟去poly的openday~~
kanasai saravanam放我飞机哦~~
我跟本不会去那两间poly..
只是kelvin跟我讲jurong和yeochukang..
就酱~敢敢去~~
反正mrt酱方便~~
没想到阿伟懂她在哪里做工!!
哈哈~太棒了~
我们刚先去sp...
sp和nyp两间离很远哦~
一到dover~sp就在隔壁罢了~
哈~我们不敢去拿那里送的beg..
因为不敢拿我们的学生证给他们看..
不过有免费的coke喝~~
我们轻描淡写地就看过整间了...
没有什么东西看的..
过后我们去nanyangpoly...
到那里时..为了要找kelvin..
我电话又打不出哦~就绕了整间学校找公共电话~
一个都没有~还打算去隔壁的宿舍找哦~呵~
我们就不想找了~
过后要回之前才不小心给我看到他~哈~
我们去拿那里免费给的beg..哇~不错下叻~
黑色的..''my poly,my choice''..像converse的beg..
里面还有洗脸霜=='
kelvin的嘴巴是好笑到~~
去wildwildwet玩的后果~哈~
那里的华乐室小一下...
那里很hot跳舞哦..超多人的..
华乐团感觉就逊掉了~哈哈~

恩咋看之下..nyp会比sp大..
不过事实上sp比较大..
算到来..读poly真的蛮贵的..
不过可以贷款...

有点惭愧..因为..
去到那里还是志伟帮忙认路..哈哈哈~
我们都觉得一个人的个性跟身材体型有关系~
今天的收获是拿到一个beg^^嘻嘻~

这几个月来我需要更努力...
英文要更进步~~
而且要更大胆一点~~~!!!
勇往直前!!!

阿tan~很抱歉~
工作忙碌是借口...
过了一天..
诚信地祝你..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kvern said...

当你一下的导游就被你看到我的嘴巴样子。。还被你讲。。唉。。很可怜哦!

还有我想说声对不起。。
当时没有向你说明清楚SP和NYP的真正地点。。
但幸好你和你朋友都能来到。。

CW said...

因为有我在...万事ok...哈哈哈!

yingyan..boey.. said...

哈哈~老鼠嘴巴~
没关系啦~我们有去passenger service sp在哪里~反正到了两边的mrt station就能到这两间学校~超方便~

cw~是咯是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