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感觉就是滴分任-

第一次看好到老板娘wendy..
人还蛮好的嘛..如果跟大鸟比起来的话..
大鸟在..他就是一直在叫我做事..
wendy在..就是在教我做事...
大鸟在..我觉得做工就是做工..
wendy在...感觉做工在学东西..
很不同的感觉..你懂吗..反而我觉得更没有压力..
不过她来得不是时候..
她过来跟我讲的几句话弄到我很难说离开..
不过刚还是跟azwan讲了...
感觉他要承担很多东西...现在大鸟好像去动手术..
他一个人要弄很多东西酱..
我们跟他很好也喜欢他..唉...
没办法...

今天比昨天爽啊~
昨天大鸟off..人又少..几爽啊~
有很多coklat吃啊..
店里cocoa粉送的coklat...还有对面凯益的macoca试吃..哈..
哈哈~因为人少..里面的炒饭剩超多啊!!
就打包去mamak吃~
最好笑还是用carefour的纸袋装~哈哈~
三大盘还剩啊..
因为昨天一些order的问题..我们有机会吃到店里的
debone stuff chicken wing..里面有牛肉掩料..
恩..打包咯..
哇劳~我才知道几难吃都有啊~=='

水果摊还在计划着...

开心喔..
姐妹那里卖鞋有个朋友讲我帅...
wow~~~yeah~~~

我头发长很快啊~~
很不爽了叻~~
很不舒服..
如果我去读form6..
我会去剪超短头..像章权先生的酱短~
哈哈哈哈哈哈~
阳光啊!!!!




*滴分任-differ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