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6th day-

今天星期三啊啊啊~
到晚上waiter也才只有三个啊..
danial(我们的manyzer)应该也没想到..
今天晚上的顾客竟然是那么多啊~
哈哈哈~
我今天又只做到9点哦..
我走了后..很多座还是满的叻..
所以我刚几不好意思走哦..丢下我那两个朋友..
哇劳..他不会给ot啊..酱我就有多点钱拿了..
我觉得刚顾客酱多..是有原因的...
因为人来之前~我站在门口做promoter..
结果顾客就陆续进来了咯~~~~哈~~
做promoter几好玩哦..可以讲废话..
也可以偷看隔壁的隔壁的levis的美女..
我不懂她是华人还是马来人...哈~
哇有人已经跟我讲叫我拜五帮他们订位子..
就是在附近推销厨房用具的~
他讲拜五带他女友来吃..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店对面的隔壁卖鞋的女生..
她介绍我便宜的便当..我就~~~~
介绍她贵贵的~就是我店~哈哈~~
你们别傻了~根本不用订~肯定会有空位的~呵~
哇~姐妹..改次就能天天碰面了~哈哈~
讲真的..
我们的manyzer真的很好..
我们做错了还是能很好地对我们..
而且会一直跟我们讲笑..做工没酱显..
林伟明~你真的很像康康~祝你健健''康康''啊~
他最厉害模仿店里其中一个waiter..
我们叫她笑里藏刀妹..呵呵~
我叻..最厉害模仿泡水的trevor..走路的pattern..
act cool 佬~
每次下午没顾客的时间..都是starock大扫除的时段..=='
sutera是spm后学生工作的聚集地..
朋友不是做migos..就是kbox,影寿司,花店,北京楼,
射箭场,衣服店,华美,大嘴巴....
在starock做工的最正~~^^
今天做工做到很开心~可能就只有我们几个在店里的关系吧~

回到家后..
显..
跟妈吵了..
她一直在讲我卖帽子的事..
剩很多还没卖完..
soli咯..你根本不知道..
我卖帽子时学到的东西你根本不知道~
我的经验你也肯定无法体会~
她讲我卖帽子像乞丐..求人买..
讲这种屁话...好笑哦..
很奇怪叻..不会变的叻她..
还是一样..只会颠倒事实...讲了又讲..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
而且看不起人是她的强项~这种人就是自以为是~
唉...气到~~~
我不懂我做么酱傻去跟他吵..害我现在喉咙痛..
我应该静静别管她就好..
现在很没有心情啊...


明天off..要去poly的openday...
去看看..因为我觉得我能读那里的几率很低..
在加上我最近不是很喜欢那里..

3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是过不了的。


新加坡不是你向往的吗?怎么突然改变了?

悠悠 said...

看你工作的蛮开心的。。。
这么样?打算到哪里继续升学?

yingyan..boey.. said...

哈哈~不懂也~可能感觉不是很喜欢那里的人呀~感觉罢了~哈~

哈还可以啦..
看成绩咯..
新加坡或st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