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车又''滚''-

哇蓝eh..那天休息拜四...从perling回来..
看到那个针不对劲了..
就在一个地方停下来给车冷静...
突然间就水滚冒烟咯...=='
它的第一次..我的第二次啊..
每次都是有个人和我一起目睹这种事,...哈..
天气几好..看着那美丽的天空...
那天只好再让它在别个地方过夜喽...活该..
其实是我错啦..而且没有想到要去加水进去..
就以为停下来就没事..
还好有阿琛在..哈哈..
酱还不用紧..小事一桩..
回到家,,被人家讲到几严重几严重咯..够生气哦..
每天就只会把事情说道很严重...一直重复她
自己设想的超严重后果...爽咩..酱事情能更容易解决阿?
够好笑的人哦...
国光对面的新球场很好打也..刚好那天去打免费..
三天罢了...心情不好打球是很爽的..
很庆幸..我是很理智的人...我懂用什么方法解决事情..
我懂要怎样让我自己冷静...

我的snooker更进步了..哈哈..
阿李刚好也在s.m做工..
阿李谁阿?那时和我一起在新加坡做工的kambai咯.哈..
去我爸店吃然后就去打一打..
原来777隔壁的pasar楼上的还不错呀..
他还是没有变...=='
不过我喜欢他的pattern..可以像他一样很像没有烦恼
很悠哉酱也不错...

我manager不懂是怎样了..
有人跟我讲他是去动手术..
不过..好像是辞职了..柜台前他的namacard被拿掉了..
没有他的日子..我工作是处于无压力状态..
同时也是更有活力...酱子很棒啊..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更尽力成为个好waiter..
不用担心自己是不是做错...做完每件事后不用看他脸色..
同时我们的大bartender就抗起manager的工作咯..
给他管我很爽..很好玩..很愿意听从他的指示..哈哈..
''kau nak kena lempang kah?'' 妈的..
每次听他讲就很好笑..我就''haha..solisoli..ahbang..''
每天中他笑哦..讲我用粉红色的笔..带耳环..
讲我gay样..kanasai...
我就每天叫他不要抽烟...讲他矮...
哈~每天学我扮trevor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