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100110

今天日期很美哦~
100110..
form5 maths第一课..
base number of 2..

今天几不爽就有几不爽~
那个大鸟很像心情不好啊~~
就我们做什么事都会中他讲...
晚上我明明是十点就回了的..
然后今天只有伟男一个人做closing到11点~
他就叫我和君如帮他弄完东西先才可以走~
变到本来是应该他做closing的..
是我们来做~
他超偏袒他咯~
而且我们也很不是很喜欢他..
每次自己明明就没事做..
就''颖彦..帮我做什么什么...''
不用紧.我帮他咯~反正我没事做..
他自己不会做啊..以为自己在那里做比较久了就
可以吩咐人家做东西哦~~
而且他很会拍马屁~~
大鸟对他几好啊~
 
本来可以回家了的..
开车start不到~~=='
连start engine的声音都没有啊~
只好叫妈来载~是显到~~~
老车啊老车~~
最好有辆好一点的车可以驾~
每天驾这辆车就担心这担心那~
aircon又一直不冷~
有得驾都偷笑了咯~

下午休息时间去南艺过后就很有活力~
很久没参与合奏了~
呵呵~~
每天的休息时间我要跑去南艺练琴了~
二月有表演~
我二月应该是没做了~
要做生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