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第四天应战-

今天做工第四天呀..
第四天啊..
才第四天啊..
我觉得很慢过..呵..
还好我今天被安排做早班..
可以早回...就可以打blog...
现在那里已经很熟悉了...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的都了如指掌...
因为我们是fulltime的..其他的waiter都还有读书..
他们跟我们同年..不过有读peralihan..
所以..我觉得不久后..我们两就在这间店就会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呵呵~za fit了~而且manyzer好像也很看重我们..哈哈~
我想在过后的日子里跟我们那个超act cool的在bar调饮料的..
学泡一些饮料...他弄出来的水都很美..
他虽然是act cool..不过每次被发现他在偷笑..傻白gia~~
还有可以在厨房偷看他们做菜..
我们的大厨超大只...
我发现..很多店的那种厨师都是超大只的..
大福日本餐的也是酱...
今天manyzer off啊..拜一客人又少哦..
sutera mall好像要倒了的感觉..
今天20座都不懂有没有哦...
所以很轻松...可是时间很慢过..
今天不懂是去做waiter还是cleaner哦..
一直扫地..玩吸尘机..弄外面的喷水机...
呵呵~还有..
我们一直在背后偷偷讲别个waiter的坏话~爽!!
还有讨论customer...
那种来这里喝coke或heineken的人感觉很傻就对了..
酱贵...
来这里要喝这里的咖啡~
order菜很有压力..order错就要自己买..
没关系我们有20%..hehe..
在这里做工...会发现很多其他餐厅都存在着的秘密..
那就是....
秘密..
还有很压力的是..小小一间店里面...
竟然有8个cctv啊!!!!
害我做什么事都提心吊胆~~~
我从来没看过的老板娘也在别个地方监视着我们..
因为是上网看的..恐怖啊~~

每天下午休息一个小时..吃饱后去南艺坐坐
会给我动力..哈..
因为..可以坐在舒服的沙发上..
今早我一个人开完整间店后很得空...
偷跑去买waffel~~差不多10后才回去..嘻..
超多mutiara rini2的在这里做工啊...
现在每天都迟到家..迟睡..
我有感觉我变迟钝了...
做工时头脑一直不能集中...
刚好今天早放工..
刚看完下一站幸福第14集...
又要等到一个礼拜后才看...

去睡了..
明天会更棒..


不怕'错....
只怕'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