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5sn2 09' jamuan-烧!-

今天一起来就有点不舒服...
重点是...今天我班jamuan...
吃pizza hut...
恩..然后就驾车去咯...
哈哈..然后去到大学城然后载jj..
我的新左右铭~
路是由自己开创出来的!!!
这句话只会在找不到路时讲的..来安慰自己..哈哈~
我的小红是战车叻~~
我们几个最早到...
哈哈哈~
很好笑~第一次出来吃东西和酱多马来婆一起..
我和一帆看到她们直接闪掉~

我们最可爱+敬爱+搞笑的级任叻..
也就是akmar叻...真的是~
很好笑..哈哈哈...
跟她一起真的很好玩...处处有笑点在~呵~
我们整二三十个人在pizzahut很像平时在班上酱..
一样吵~只差有东西吃..
很多很多片..我只吃两片..因为不舒服到吃不下...
哇劳~我久久吃那么一次...有得吃时就不舒服..
那些马来妹hor..是没有去过jusco酱..
从楼下拍到楼上...疯掉..
我走过遇到她们...还被逼和她们在bra店外面合照...累哦哦哦~..
不过她们也是很好玩的~哈

回到一帆家时..我发烧到很够力啊..
烧了差不多2小时酱...还有点想吐..不过一直忍..
因为...怕浪费掉那两片pizza..哈哈..好笑吗..
4点多时我差不多做了一百次sit up才流一点汗出来..
哈哈~有事就大家一起帮忙商量最好不过了~~
希望你做的是对的决定~迈向未来~等我哟..我们的XX party..哈
晚上7点多..我身体'reheat' ==''
过后去黄氏看医生...他在找东西时.被我发现他骂了一句na beh...哈哈~
医生就不能骂粗话吗~骂到更凶都有啊~嘻..
吃了药..一路烧到半夜~~~~才冒汗退烧...
我刚很无聊...看病总工38块..他给了我33粒药丸..
平均一粒一块...另外五块是护士的小费...哈哈哈~~
我觉得呀..应该是我中午时讲错话..
现在就酱..哈
对不起嘛..
还真的是很久没病到酱累啊..
因为..本尊呀..都自认身体很壮体抗力很强的..
cikgu akmar!!
嘻嘻..我有偷偷搭她肩..
美叻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