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空虚=想念-

我知道我最近做么都一直那么空虚了..

原因...
就是...

原来我在想念着~~~~~

恩对...
当想念着X的时候...
就会很空虚..因为没有X的时候..
就算再好玩的活动..没有X也是会很显..
呵呵...
反而有X时...
再不好玩的时候都会变成很好玩...
嘻嘻..
X是我的推动力...



最近的我很乐观^^
耶!!
不过我有个愿望..
就是影响周围的人...
希望大家也一样要-乐观!!!!!
不过..很难是吧...
我宁愿做个小丑...呵...

昨天4点多补完习回到家..
坐在沙发时..有感觉到很笑很小的震动...
我以为是小地震...
哈哈..
结果..晚上看新闻时...印尼发生大地震呀...
新加坡也有很多地方晃到很够力...
我那个震是不是真的震叻..我就不知道啦..
应该是真的..哈..

哎显啦..
这几天都一直场合不对..
没有机会...
jamaliah今天良心发现啊..
哈哈
她一进班静静坐住坐到她的节完...
come on!
i want nobody nobody ~
But U!!!
哈~几流行现在~
i love nobody But U..

那天那个李名顺结婚...
哈哈~神雕侠饼..
''谁来偷饼?''
''这把就是可以切饼的宝剑''
''我愿意每天做饼给你吃..''
''会煮饭先才来说吧''
哈哈..很好笑下..
那几辆rolls royce和porsche很气派..
厉害的话..lamborghini和bentley都一起驾来..

我这次成绩好像有比年中考好..
哈..
十月了啊!!!!!
十月啊!!!
还有一个月啊!!!
今天1号了~~~
要火拼了~~~
今天是physic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