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the day before 2moro-

今天早上很不错哦..
睡得刚刚好...
起来后...
妈买burger回来哦..她讲爸'心血来潮'想去吃mcdonald哦..
哈哈..第一次体听他想吃哦..怪...
他讲他平时吃那些吃到显了..会县的哦..==''
然后就驾车去国光..
经过油站买个HL来喝...
油站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个不陌生的地方了..
可是不是很想去...因为每次一去就是几十快的油钱~~啊~~
还好..不是我出..哈..

今天教学生教到很赶...
今天刚学就上合奏..哈哈..
还好..她跟得上,,,只是还不熟音...
我已经想好年尾的音乐营要怎样了..
还有国光团衣也想到了..哈哈哈~~~~
我也想吃那燕菜月饼拉~~哈~~
哇今天黄汶叔叔驾一辆很美的车来哦...
呵..我也不懂叫什么名叻...超帅啊....
enjine在后面..前面是车厢...2000cc...


看我..几适合驾这辆车..哈哈..
回到家头又很晕..
天气真的是暴热到~~
过后我去洗脸
哎显...上次那个帮我洗的好象没做了...
她会跟我一起废..很好玩..哈..
今天这个叻..
有点显拉..我都只是回答..'恩..哦..对呀..'
不过她挤到没酱痛...哈哈哈~~我的一枝梅连接线成功被剔掉..
不过应该还会长回来..

hamilton拿新加破站冠军..
button才拿第五...
alonso逊叻...跑不赢hamilton..哈..
我要加入那个1malaysia lotus team..
去跟你们比过~~~

明天开学了..
成绩会是怎样呢..
嘻嘻..==''
请拭目以待...

No comments: